湖广女鬼

喜欢时代峰峻的所有包括影视部的叔叔和妹妹,喜欢德云社四百多个老爷们

敖子逸 你7

请勿上升真人。。。。

接上一篇














    你俩的冷战开始了


     就这样,你俩句话也没说,待到下午,你被通知要去拍照片,也没有和敖子逸说。

     下午.......



      敖子逸:唉,泗旭,你看见小尾巴了吗

      

      陈泗旭:小尾巴是谁啊?林一吗?叫的这么亲切还说不喜欢她,闹呐兄弟


      敖子逸:哎呀你快告诉我她去哪了


      陈泗旭:去拍照了啊,她没告诉你啊,我听服装部的说林一的拍照衣服里有超短裙噢


      敖子逸一听有超短裙彻底怒了:泗旭啊,帮我请个假


      说完就飞奔去摄影棚找你



       真不巧,这时的你刚换好超短裙准备拍照,你看见了敖子逸,敖子逸也看见了你。敖子逸气冲冲的走向你,把你又拉回试衣间,然后用他的外套围住你,一把将你抱在怀里,由于身高的差距,你的脸正好贴在敖子逸的胸膛,你和敖子逸的脸都红了。


       还是你先来的口


       林一:敖子逸你干嘛啊,虽然你是我师父,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你也不可以抱我啊


       敖子逸:你穿成这样,我不想让我徒弟美貌的小细腿给别人看。


       这时的你已经开始不淡定了,但还是要忍着


       林一:工作需要,快放开我啊


       敖子逸:不行不行,你这么好看,万一被拐跑了咋办啊


      林一:那和你也没关系,再说了,你不是还嫌我烦吗,你不是还想催我走吗


      敖子逸:怎么和我没关系啦,你是我女友粉,四舍五入一下你就是我女友。


      这时的你终于听到你做梦也想不到的话了,你不在说话,而是在偷笑


      敖子逸:你笑什么啊


      林一:行啦敖子逸,这种话说说逗我玩玩就行啦,好的,我人生圆满了


      敖子逸:林一,我没有在开玩笑,也没有在逗你玩,我都想你表白了,你爱豆呀,你不答应我就不放开你,就一直抱着你


     林一:好呀,那我就不答应,那你就一直抱着我吧


     摄像大哥在试衣间喊:林一好了没啊,快点出来拍照啦


      你小声嘟囔:真会挑时间啊


       敖子逸:那你快去吧,反正我今天是一定会让你做我女朋友的


        林一:那我先去了


         这已经是入秋了,虽然是在摄影棚里,但还是冷冷冷,况且你就穿了一层,等拍完照,你就已经冻得开始打喷嚏了,敖子逸一看你拍完了,就抓紧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你披上,敖子逸的外套是那种很长的那种,敖子逸穿上才漏个小腿,你披上简直是脱到地下。

敖子逸给你披上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把你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你也许是太累了吧,也就不管7788的了,就认他抱了。

     敖子逸:你不反抗啊


     林一:是你我反抗啥呀


     敖子逸:那我就当你是同意啦

 

     林一:那我就委屈一下,就同意了吧。


     之后敖子逸就像疯了一样抱着你转圈圈圈圈圈圈


     在回公司的路上,你今天可能是太累了吧,就靠在敖子逸的肩膀上睡着了,当你醒了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敖子逸就把你直接送回了家。


     第二天,你到中午了还没有去公司,敖子逸有一点担心你了,毕竟昨天那么冷。


     你躺在床上,脑袋里像是惯了铅一样沉重,眼前晕呼呼的..............敖子逸给你打电话,你没有接,敖子逸就飞奔到你家,十几分钟后,咚咚咚,你下床去开们,但刚把们打开,你的腿一软,依在了敖子逸的身上,敖子逸摸了摸你的头:你发烧了。他把你公主抱抱上了床,然后就是倒水喂药巴拉巴拉一系列


    当你醒来时敖子逸在你床边睡着了,你戳了戳他的脸,看着他白白嫩嫩的小脸和修长的睫毛,你忍不住往敖子逸脸上吧唧了一口。这时的敖子逸其实已经醒了,

    敖子逸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要亲往这亲


    你害羞的看着敖子逸:你这么醒了呀!


    敖子逸:我要是还不醒,你要对我做什么啊。

    你害羞的说不出话来,敖子逸摸了摸你的头:恩,退烧了。说要又在你的额头上吧唧一口:这是你发烧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的惩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不甜

      甜甜甜甜甜

     



     下集更精彩……

      敬请期待吧……………………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