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广女鬼

喜欢时代峰峻的所有包括影视部的叔叔和妹妹,喜欢德云社四百多个老爷们

暗恋










      暗恋吧,只能是一个人的戏,这部戏里的主角只有一个,从一个人开始从一个人结束。到最后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


     我是台风十八中的学生,很幸运,我和H一个学校。不一个班,但只是隔着一个墙。 

     在懵懂年华里,上初三的我看见了他,起初我们认识还是因为一个男生。


     下午的第四节课下课,我像往常一样和与自己同路回家的同学一起正准备去车棚取车。但刚出班门口就看见了H,他在和几个男生说笑打闹,起初的我只是觉得他们几个咋咋唬唬的很吵,但后来,我从他们的旁边走过,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H一个没站稳倒在了路过的我的身上。当时的我那是叫一个气啊,刚想给他们讲讲道理,没找到那男生先开口说话:你没事吧。说着把你从墙上服正。我刚想回头给他一嘴巴子,但当我转过头来看到他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好像是有星星,头发盖住了眉毛但还是遮不住他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美貌。那一刹,我的怒火已经彻彻底底的被这外貌吹灭了。

      从哪以后,我只要一看见H就脸红心跳,超级开心。我甚至可以清楚的知道,他上课坐在那里,下午放学从那边走,同桌是谁,男的女的,早上一般几点到校。他坐在靠墙的第三排,下午放学向南走,同桌是W,男的,早上一般7:16左右到校.......

       有一天,一个嘴贱的同学说:唉,听说隔壁班的H有女盆友了啊,这么帅难怪没人敢追呢,原来人家是早有主哒。我那天好像还问他女朋友是谁,那位同学说:是三班R你不知道?


       那天的我还不相信他说的话,唉,单纯善良的我怎么也没想到他那么优秀的男孩子怎么会早恋呢?但是事实是真的打脸。


       星期四的下午第四节,真好,隔壁班和我们班要一起上课,两个班要做在一起上课。我早早的就研究好了H同学的桌子是那个,那天下午,我就直击目的地做到了他的那个位置。心里那叫一个兴奋啊,更何况H本人还在我右边的右边的右边。


        正当我一个人低着头开心的傻笑时却看见了H桌子上刻着R的名字,一下子感觉自己是真的搞笑啊,这要爱成什么样才会把她的名字刻在桌子上啊。




   那永远说不出口的 “我喜欢你”,那见到他时紧张的小动作,那些为了了解他的小心机,也只有自己才知道吧!




      暗恋吗,只是自己一个人的故事,暗恋ta是只有自己知道的,难过时也只有自己知道。







   H

   H

   H





     你们在上学期间有没有暗恋的那个ta呢?现在的你们在一起了吗?是否还会有的没的想起他呢?


     瞎写瞎写...........

     若有上学时候暗恋的那个ta,那看看现在还喜欢这么,如果还喜欢,那就说出来吧,要不然在等就成别人的了。

    若现在有,那就告诉ta:老子喜欢你。别等到毕业了,见不到对方了才后悔自己没有向ta说出来。




     

评论(5)

热度(48)